「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

我的家鄉,有一條長長的河流叫落水洞,河水很平靜,水面也不是很寬廣,卻有十幾公里長,長長的河水包圍在四面八方高低起伏的群山中,水流從哪來流向到那里去,肉眼是看不到的,只知道最后是流到一個暗洞里。 聽說,這落水洞的水流是從犀牛洞里流出來,從落水洞消到壩甲塘的。 聽老人說,很多年以前,一個電閃雷鳴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場暴雨過后,村莊前面的山川田野之間出現了一條河,濤濤的水流聲打破了兩岸村民平靜的生活。人們做夢都想象不到,一夜之間家門口會突然間多了一條河流。 于是,有人就沿著河岸走了一圈,想了解這條平地間產生的河流的來龍去脈。經人們的實地勘察發現,水流是從八塊田村頭不遠的一個山洞流出的,流到壩甲寨子前,被一座大山擋住了,從山底暗河流到壩甲塘,又從壩甲山底暗道流到瓢把塘,匯入八光海子,融入珠江水系。當然,今天的人們知道是這樣的,古人知道的卻不是這樣詳細。 傳說,許多年以前,壩甲寨子的一個貧苦青年,常年給人放牛割草。有一年天氣非常炎熱,山上的草都被太陽曬枯曬干了,只要一點火就會燃燒起來。唯有靠近山腳河岸邊的一塊凹地上,還長著嫩嫩的青草,這個年青人像是找到了救星似的趕過去,他發現了更為驚奇的事情:長著青草的平地下面是一個山洞,洞口像兩個圓圓的簸箕連在一起,形狀很象一個倒起的阿拉伯數字“8”,他趴在洞邊仔細的觀看,河水就在洞口邊漾來漾去,就是不會流到洞里去,洞中央有一籠簸箕大小的青草,青草旁邊的地面上躺著兩頭熟睡的大水牛。他很好奇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拾起地上一塊泥土扔了下去,兩頭熟睡的水牛驚醒了,接著起來吃起了面前的青草,吃完左面的,就走過去吃右面的。更奇怪的是,水牛吃完左邊的草,右邊的又長起來了,吃完右邊的左邊的又長起來了。青年人年看得目瞪口呆,不覺天已黑了。 他不敢把自己見到的事情告訴任何人,第二天,他又悄悄的到洞口去,見到的情形和昨天一模一樣。不知是出于貪心還是什么原因,年青人想趁水牛睡覺時悄悄下去割走洞里的青草。于是,他就在洞口邊守候,等水牛吃飽睡覺時他真的進洞里割草了。可任憑他怎樣割,那籠簸箕大的青草就是割不完。他很高興,水牛還沒睡醒他就割了滿滿的一大背筐,高高興興地背回來。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似乎那兩頭水牛也想讓他自由的割草,從沒驚嚇過他讓他害怕過。他再也不用擔心天氣炎熱,他的牛兒沒有草吃了。可天有不測風云,他天天背草回家的事情被一個可惡的地主老財發現了,就悄悄的跟在他后面,看青年人是如何割到這樣又青又嫩的草的。 地主老財看到青年人的一舉一動,等青年人走后也像他一樣去偷偷割洞里的草。可是,地主老財的運氣就沒年青人的好了。地主一進洞里,水牛就趴了起來,用粗壯的牛角去死命頂撞地主,他不但沒割到青草,還帶了一身傷回來。 地主去了幾次,一次也沒割到草,卻被水牛嚇破了膽。他很不滿意青年人,憑什么這樣的好事情一個窮苦人能得到,自己堂堂正正的地主老爺就得不到呢?他越想越不明白,越想越氣不過,不行,不能輸給窮人,他想,一定得想個辦法。 之后的每一天,他看到年青人背著青青嫩嫩的大背筐草回家,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終于有一天,他見年青人去洞里割草時,他也去了。讓他不可思議的是,水牛不用角去頂撞年青人卻轉去轉來只頂他。地主的本性暴露了,他想,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休想得到。一天夜里,他悄悄的到洞里埋下了炸藥,等年青人去割草時,把年青人和水牛連山洞一起炸毀了。 從此,水牛不見了,水牛走過的地方,水也跟著流去了。后來,人們就把這個洞叫落水洞,有人又叫他犀牛洞。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喝酒文案 1、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一傷心就喜歡喝酒。 2、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時的我不會抽煙,不會喝酒。 3、喝酒之后盡量不要睡覺,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說話。如果你還想保留一點秘密的話。 4、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喝酒,喝到酩酊大醉不省人事。又怕喝了酒會瘋狂的給你打電話。 5、沒娶的別慌,待嫁的別忙,經營好自己,珍惜當下時光,一切該來的總會到。怕什么,歲月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6、我一個人坐下喝酒的時候我爹問我你心情不好?我說沒事我沒事但是現在流著眼淚口是心非的嘿新年快樂。 7、希望你不抽煙不喝酒 早睡早起身體棒 時間差不多就來我找吧 我一直在等你。 8、喝酒的時候抓起來酒瓶猛的往嘴里灌那種濃烈的味道很惡心但卻成為我發泄的慣性。 9、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10、小時候喜歡把水倒在瓶蓋子里喝,感覺像古代人喝酒一樣。 11、有時候,我不奢求一個會喝酒的人能夠陪我喝酒,如果有一個人能夠陪著我,哪怕一言不發也好。 12、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并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13、在你不爽想喝酒的時候找我,我陪你耍酒瘋! 14、寂寞的時候抽抽煙,孤單的時候喝喝酒,一個人的世界才精彩。 15、一時喝酒一時爽,一直喝酒一直爽。 16、喝酒的時候是英雄,喝完酒之后是狗熊。 17、我傷心到時候就會一個人喝酒用酒精麻痹自己。 18、喉嚨發炎你還是忍痛抽掉半包煙,不能喝酒你還是逞強一飲而盡,他不愛你你也還是死皮賴臉作笑陪伴,傷害自己的時候,你從來就沒有想過忍不忍心。 19、所謂成熟,就是在心情最差的時候依然按時吃飯,畢竟餓肚子,哭,抽煙,喝酒,打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20、戰死的人死了,活著的人還要繼續活,要喝酒,想起他們跟我們一起喝酒的時候。 21、一個人的時候我學會了喝酒,一個人的時候我學會了抽煙,慢慢的我變壞了。 22、當你還停留在那里喝酒、吹牛,啥也不懂還裝懂,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 23、我不喜歡笑,因為我笑的樣子不好看。我喜歡喝酒,喝酒的時候我會笑。 24、心情不好,想喝酒。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愛折磨自己,好心煩。 25、男人真的很難,明明知道抽煙不對,只是精神憔悴。明明知道喝酒不好,只是想暫時麻醉。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想默默承受,有苦不說,只想獨自面對。 26、小時候是一生病就奔嗓子,現在喝酒喝得多了,稍微一點涼就胃疼,稍微心情不好就胃疼,稍微吃多點也胃疼…… 27、你要照顧好自己,記得按時喝酒,不舒服多抽煙,每天都要熬夜,記得多吃宵夜,早飯不要常吃,過馬路時記得玩手機。 28、失戀時,不要喝酒,不要不吃飯,不要做任何為難自己的事。因為在醉的難受,胃疼到鉆心時,想到的往往都傷你最深的那個人。 29、十七歲你沒能給我送花,二十七歲的時候請我喝酒吧。 30、成熟其實很簡單,按時抽煙喝酒天天熬夜擼串白天上課工作,現在的你很快就會領略四五十歲的滄桑。 有關喝酒的文案 1、經常檢查身體,注意飲食健康,切忌吸煙喝酒,慎記天天熬夜! 2、我不喜歡你喝酒,因為我怕你醉了,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 3、我都沒說我喝酒,你怎麼就說我醉了? 4、不要喝酒不要抽煙不要吹冷風然后和她好好過。 5、兄弟之間不喝酒,一點感情也沒有。 6、一個人喝酒是孤獨,一群人喝酒是寂寞找開心。啤酒五六杯,想一個人已是醉。等天亮的夜跟寂寞干杯。 7、喝酒並不是因為酒的味道,而是因為酒后的那種感覺。 8、難道真的是心情不好,所以喝酒就會醉的比較厲害,醉酒后的各種難受。 9、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吃飯要吃七分飽,愛人要用八分情,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 10、吸煙喝酒的男人是粗俗的男人味,化妝美容的女人是粗俗的女人味。 11、在晚上,喝酒吃辣條放自己喜歡的歌看小說,我是有點微醺。 12、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13、有些人比較幸運,想念一個人可以直接打電話;有些人比較不幸,想念一個人只能轉換成聽歌、喝酒,走夜路。 14、以前我愛喝酒,因為我沒有你,現在我不愛喝酒了,因為我有你。 15、有一天,我習慣抽煙習慣喝酒,請別說我變了,只是我們懂得更多了。 16、一般情況下,不和你喝酒的人和和你喝酒都會爛醉的人才會是知己! 17、我討厭你每次都是喝酒之后來找我。 18、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19、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你要做的是像喝酒,輕嘗即可,大口的喝你只會醉在里面出不來。 20、對你不情愿做的事情大聲說不。比如酒席上,輪到你喝酒,而你不善,大可以茶代酒,而非含恨飲醉。 21、清醒的人不一定快樂所以才有人喜歡喝酒。 22、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23、上班不要遲到,工作努力做好,一日三餐吃飽,家人勤加關照,健康十分重要,抽煙喝酒丟掉,為人忠實厚道,不與他人計較,生活一定燦爛美好! 24、我抽煙、喝酒、打架,我樂意。我的是不需要你來管。我的世界不需要你的加入。 25、人在江湖走,誰能不喝酒。人在江湖飄,哪能不喝高。 26、心情不好就去喝酒,有人關心,有人問候,有人擔心,有人照顧!什么都有了。即使自己哭的像個狗,心裂開疼,一覺起來全部翻篇! 27、喜歡喝酒的人,也喜歡女人,更喜歡朋友。因為在喝酒的時候,容易想起女人,談論朋友。 28、心里有人的時候,聽歌就像喝酒。 29、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30、一個人抽煙喝酒爬山過河唱歌跳舞滿地走,一個人悲傷喜悅自斂放縱友善猙獰難回首。 朋友圈喝酒文案 1、你是大款你買單,你是大款你發煙,你是大款你喝酒,你是大款你遛狗。看你拿著手機看,誰轉信息誰大款。 2、喝多繼續喝多。還有什么問題。喝酒喝。心情不好。想你大寶寶。 3、我不喜歡喝酒,他也不讓我喝酒,告訴我;要么酒量好,要么點酒不沾。 4、她喝酒了你在乎嗎 她心痛了你在乎嗎 她傷心了你在乎嗎 她煩惱了你在乎麼 一句在乎。得到一句在乎總這么難。 5、別熬夜別抽煙別喝酒別想你。 6、抽煙的人有故事,喝酒的人有心事。 7、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8、很多人說喝酒忘不掉,但還喝。喝酒追求的不是忘掉,而是一瞬間的解脫。 9、陪朋友吃飯喝酒要錢,陪領導吃飯喝酒要命。 10、那句,我紋身、抽煙、喝酒、說臟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麻煩告訴我什么是壞姑娘! 11、我一個人坐下喝酒的時候我爹問我你心情不好?我說沒事我沒事但是現在流著眼淚口是心非的嘿新年快樂。 12、學會罵人,學會抄作業,學會抽煙,學會喝酒的菇涼,你還會喜歡不。 13、肺難受了,也許是吸煙的次數太多了;胃難受了,也許是喝酒的次數太多了;心難受了,也許是想你的次數太多了。 14、我吸煙喝酒,沒有安全感,離開我。 15、很多女孩分手后很難過就會割手腕,把自己割的很痛卻不會哭,去酒吧喝酒卻一直吐直到自己生病,我想問值嘛。 16、以前我愛喝酒,因為我沒有你,現在我不愛喝酒了,因為我有你。 17、喝酒是件滑稽的事。當我回頭看時發現,我們所有重要的決定都是在喝酒時做出的。 18、胃病發作,去喝酒,我這是在作死么。 19、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逼。結局是吐一身長一堆肉被拋棄。 20、終于知道為什么有人會抽煙喝酒了,心煩的時候 確實挺想喝酒。折磨的我要瘋了 瘋了 瘋了!。 21、喝酒要有度,做事要有分寸。 22、好多心煩的事沒人可以訴說,好累想抽煙想醉想喝酒。 23、兄弟見面就喝酒,回家一起扶墻走。 24、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25、不喝酒不抽煙。努力做個陽光女孩。 26、抽煙,不是因為瀟灑,而是寂寞,喝酒不是因為好喝,而是為了不傷心。不再愛你,是因為我已失去愛的資格。 27、每個人都要學會好心分手,默默退出對方的生活,不要糾纏、不要干涉、不再想他、也不要喝酒了。 28、從此以后戒掉抽煙戒掉喝酒,戒掉關于你的所有。 29、我都沒說我喝酒,你怎麼就說我醉了? 30、我抽煙,我喝酒,不是我學壞,我只是為了等一個人,一個能勸我戒煙戒酒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簡短免費的爆笑笑話大全 一、雖然我長得丑 ,但是買了,漂亮衣服,我就可以丑的漂亮。 二、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你也只是一個剛滿月二十多年的寶寶而已。 三、像我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 四、諸葛亮:風啊!你能向西刮嗎? 風:你才像西瓜。 五、有時候,別看我一臉平和,其實內心正揪著你的衣領,暴打你的狗頭。 六、雖然你叫不醒裝睡的人,但是你可以叫醒裝醉的人,只需要對他說一句:“賬我已經結了,走吧” 七、小時候爸媽帶我去海洋公園,四年級的時候我帶同學去,同學告訴我這是海鮮市場…… 八、每次無所事事各種墮落的時候,其實心里還是很慌的,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你都不能改變什么,所以只好躺著了。 九、拜金女向來跟窮屌絲無冤無仇,因為她們不會禍害窮屌絲。但是咒罵拜金女的卻恰恰是窮屌絲,人家拜金礙你啥事了?人家喜歡坐在寶馬里哭,就是為窮屌絲而哭,誰讓你們沒寶馬! 十、玩吃雞我能開車一定不走路,能蹲在屋子里一定不趴山坡上,現實如此凄涼,游戲中不能沒車沒房。 十一、去拿快遞,快遞員一直找不到,于是轉身問我:你是不是小件貨? 十二、高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 在我18歲那年,警察對我說:坦白是你唯一的出路。 十三、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富婆,有一天她會開著勞斯萊斯幻影來接我,我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那天是她的八十大壽。 十四、你別走,我舍不得,麻煩你把小布丁的錢給我好嗎? 十五、今天外面風好大,我好害怕,萬一別人都被刮走了,就我刮不走,那多丟人。 十六、我們分手吧,其實一直沒告訴你,當年的情書,是我抄隔壁班小紅的。 免費簡短笑話大全 1.今天是個好天氣,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象掉下來。 2.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3.朋友就像胸,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真的也有假的。 4.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5.祝那些對不起我的人,不孕不育還能兒孫滿堂。 6.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7.每當別人說“你好娘”的時候,我都會說:你好兒子。 8.我現在啥都不缺,就缺個男朋友,只要你能幫我,你還能免費得個女朋友。 9.語文老師聽寫“嫌疑犯”這個詞,正巧他走到我的旁邊,看了一眼,大怒的說道:是嫌疑犯不是咸魚飯。 10.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都曬黑了,去超市想買點美白的護膚品,售貨員竟然還夸我:“你中文說的真好。” 11.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價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如果你想,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12.今天跟老爸說我想要考駕照想買車,老爸特激動!跟我說閨女啊,現在撞人多貴啊,爸賠不起。 13.我的愿望是我喜歡的人可以暴富,成為世界上的首富,然后我成為他的老婆。 14.大學是個學術氛圍很濃地方。沒課的時候我們像張海迪癱瘓在床上,有課的時候我們像霍金癱瘓在椅子上。 15.到了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16.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17.以前買個襪子都要搜潮流或者某某同款,現在買套內衣都要搜中老年保暖還得加絨加厚。 18.來大姨媽肚子疼,疼的我在床上打滾,我媽看著我說:“呦,這還沒端午節喝雄黃酒呢,就急著現原形。”我哥聽到了說:“媽,別鬧了,見過這么胖的蛇精嗎,最多是個豬精!” 經典爆笑簡短免費 一、塵世如煙,有你的綻放,一切都在風中消聲滅跡,因為有我夢繞魂牽的蓮塘,我們的愛就不會決堤,哪怕我的淚揮灑如雨。 二、當我說話變得有點沖的時候,請不要誤認為我很失禮,相反是我良好的教養,和遵紀守法的社會責任感,阻止了我直接動手暴打你。 三、兒子,這回沒考好不要緊,你還小,我和你 爸也還年輕,我們還可以再要一個孩子。 四、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 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 理員了。 五、減 肥這種事從來不會船到橋頭自然直。你這體重,沒到橋頭船就沉了。 六、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七、那個花五十塊錢深思熟慮的時代過去了,現在花五塊錢也要考慮半天。 八、你要是不喜歡我,我就抱著你褲腿哭,拿你衣服擦鼻涕泡,我不要體面,只要你。 九、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笑,再去笑笑別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十、實在無聊,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一、所謂理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就是夾起來以為是塊肉,咬下去才知道原來是塊姜。 十二、舞臺就是夸張的藝術,當舞臺的燈光一亮,要是笑得不像是個沙皮狗,別人就看不出來你在笑。 十三、早知道這么累了,當初就不下凡了。 十四、看見你這么難過,我又什么都做不了。只好放下手機關上房門,捂著被子開心笑了出來。 十五、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十六、沒事聽聽別人口中的自己,這比看大 片還刺 激,你會發現你什么都沒做,但已經演了好多版本,都是大角色。 十七、那些擰不開瓶蓋的女生其實都是裝的,你讓她拆個快遞試試,都不用剪子。 十八、人生就是,前半輩子在成績單中度過,后半輩子在賬單中度過。 十九、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如果是一百斤人 民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二十、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朋友圈簡短爆笑的笑話大全 一、電梯里有個女生踩了我一腳,跟我說了句對不起,我順口就回了一句:不用謝。 二、不要總是對別人笑,也許,你不經意的一個笑容。就會變成別人的表情包。 三、我發現小外甥的褲腿上破了個洞,我讓他換條褲子。他回答:姨,不換。這條褲子對你來說沒什么,對我們班的女同學來說卻是致命的誘惑。我:exm?? 四、一女走夜路,突然看到一男張開雙臂向她走來,做擁抱狀,上前就是一腳。男子倒地大哭,說:都第三塊了,我招誰惹誰了,帶塊玻璃回家就這么難么? 五、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 六、中 國式解決問題的名言:“想想孩子”、“來都來了”、“大過年的”、“還是孩子”、“給個面子”、“都不容易“。 七、當代七大“酷刑”:減肥、早起、斷WiFi、手機忘帶、擠公交、今天吃什么、呵呵。 八、大冬天和朋友去ATM取錢,正好遇見運鈔車加鈔,在旁邊無聊的等,我問他:凍不凍手啊?他哈了口氣說:凍手。就聽見咔咔的聲音,旁邊四桿槍口同時指向了我倆。 九、那年,北大給了我們學校一個保送的名額。但當時我并沒有選擇去北大。一方面我不太喜歡北京的節奏,另一方面。被保送的那個人不是我。 十、民 警提示:年底案件高發,ATM取款注意遮擋,不要被陌生人看到余額,否則會被人笑。 十一、剛才讓同事看一個東西,結果他跟我說:我沒戴眼鏡聽不清你說什么。 十二、昨天叫了個滴滴,車主說他是個富二代,開著寶馬跑滴滴只是為了玩,他說自己過得很自由,平常除了他爸的話誰都不聽,我說前面右拐他說:“好的” 十三、今天去釣魚,一切準備好,剛剛坐下發現我旁邊一個小牌子上面寫著“此地無銀三百兩”。都什么年代了還搞這個,由于好奇心我還是給刨開了,誰特么這么沒有公德心竟然在里面拉翔。 十四、表白被拒絕啥感覺?""壓在心里的石頭終于……砸腳上了!" 十五、女生都是善良的,對各種小動物毫無抵抗力例如:陸虎、悍馬、捷豹……當然,還有,天貓。 十六、那天想約一個女生出來,打電話之前醞釀了半天,結果電話是她爸接的,我一激動說了句:叔叔您好,阿姨在家么?我想叫她出來玩。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和牛居酒屋推薦》台南炸蝦居酒屋推薦》
台南聚餐日式料理店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台南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

arrow
arrow

    a46jr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